上海至泰州开通直达动车 投放千万旅游消费券

2020年07月03日15: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3日电 (记者沈文敏)今天上午,2020泰州文旅产品(上海)推介会暨沪泰“动车之旅”旅游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在沪苏通铁路开通、沪泰动车直达之际,江苏省泰州市专门针对上海旅游市场制定团队旅游政策,投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泰州地处江苏中部,历史悠久、风情独具,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是一座祥泰之州、幸福之城、美食之都。常胜梅在致辞中介绍,泰州是一个让人感受文明的地方。这里诞生了以梅兰芳为代表的京剧梅派,以明代哲学家王艮为代表的泰州学派,以《水浒传》作者施耐庵、当代作家毕飞宇为代表的里下河文学流派。从泰州走出来的37名院士正在中华大地大展鸿图、各领风骚。泰州是一个让人味蕾绽放的地方。一盘滑润可口的烫干丝,一屉汤汁浓稠的小笼包,一碗清香扑鼻的鱼汤面,从早茶开始,泰州人开始了一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四季都有美味让人味蕾绽放。

7月1日起,沪泰动车实现2小时直达。作为泰州“走进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泰州文旅产品推介会以“泰州太美”为主题,紧扣静安泰州友好市区深度合作,围绕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和美的生活四个方面,详细推介泰州文旅资源。

为抢抓上海旅游市场,加快文旅产业复苏,泰州市在上海投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待跨省旅游恢复后,引导上海旅行社开发泰州旅游产品,鼓励上海市民来泰州游玩。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