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6月份上海援疆项目资金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0年07月02日18:54  
 

为深入贯彻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按照沪喀两地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为指导,加快推进援疆项目资金实施,助力完成喀什脱贫攻坚任务,6月23日,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以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6月上海援疆项目资金推进情况调度会。

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援疆工作收官之年。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工作以来,为将疫情对项目的影响降至最低,聚焦助力泽普县、巴楚县7月率先接受国家脱贫普查验收顺利通过,实现莎车县、叶城县全面脱贫摘帽,大家在项目资金管理上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蹄急而步稳的开展援疆项目资金的推进和实施。就下半年项目资金推进情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计划项目推进要坚持常抓不懈,二、项目安排要聚焦脱贫机制,三、明年项目资金计划要早做谋划。对于上海援疆“十四五”规划编制方面,侯继军总指挥提出四点要求:一、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把握发展大势,树立全局思维;三、注重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

 

上海对口支援四县分指挥部负责同志汇报项目推进工作。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项目资金业务组组长蒋明主持会议,并对上海援疆项目推进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受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委托,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李明辉副主任介绍了调研组就“十四五”规划背景和规划框架、调研需求等情况。

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各组、上海对口支援四县各分指挥部和各工作队援疆干部人才,上海援疆项目“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课题组成员出席本次调度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