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科技创新 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开启改造

2020年07月02日16:0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10月,中国科技馆通过五矿国际招标公司启动了4D影院升级改造建设的公开招标,上海海秦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赢得了第一轮竞标并获得了第二轮竞标入场券。中国科技馆在科技展示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代表了影院建设软硬件及声光电各项技术层面的最高水平。2019年11月经过两轮评比,海秦花最终获得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单位。

据了解,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更新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激光放映系统、银幕系统、音响系统、立体系统、4D特效座椅、环境特效等系统设备采购、集成安装、调试以及为满足特效座椅安装、影院建声、开展教育活动、影院消防安全等要求所必要的设施改造。

据介绍,海秦花数字科技是各类影院定制服务商,国家级原创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数项国家专利证书,拥有自主核心科技研发的影院操控系统,在各大科技馆、博物馆、海洋馆、企业馆等4D、5D影院等均有建设经验。此次中标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升级改造项目,表明其已经具备和符合了中国4D影院建设标准。

据悉,2009年12月至2020年6月,海秦花对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升级改造项目正式进行现场施工。据悉,将在影院建设技术、施工、设备等方面展示给观众。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