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07月01日22: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7月1日,为纪念建党99周年,上海市公安局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上海公安博物馆举行,80余名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新老党员民警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一切的信念和决心。

“我将站好上海机场国门警察这班岗,守好境外疫情防输入第一道关,为党的事业、人民的福祉贡献力量!”1989年出生的江旻昊作为青年党员民警代表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江旻昊是机场分局的一名巡逻民警,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今年2月28日,他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我将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把精神的力量融入本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刑侦总队三支队副支队长朱俊是原刑侦总队副总队长钱海军的战友。今年5月,钱海军同志突发疾病倒在了扫黑除恶和疫情防控第一线。朱俊表示将继承英雄遗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上海公安机关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先锋模范作用,瞄准“打造世界一流警务工作”的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投入智慧公安建设、疫情和社会面防控、第三届进博会安保等公安中心工作,大力推动上海公安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积极助力城市治安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维护城市安全、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