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三届进博会接受专业观众报名

签约展览面积过九成,部分展区已趋饱和

2020年06月26日07: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6月25日电 (记者田泓)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4日起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注册报名。

据了解,为了便利更多专业观众到会洽谈采购,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在注册报名时不再填写邀请码,可直接按照属地原则或隶属关系选择加入交易团或交易分团。今年的专业观众报名支持往届账户信息带入,为已注册过的专业观众报名提供便利。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并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

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注册报名,到第三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据悉,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三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并未因此减慢脚步,各国企业报名踊跃,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已趋饱和。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26日 02 版)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