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防线,让生命恒昌

2020年06月23日23:46  
 

经过了三个多月时间的防疫防控,我们终于迎来了生命的春天。万物复苏,复工复产也在有序恢复。新冠肺炎防疫仍是长期而艰巨的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依然要常抓不懈。其间,项目保安组建了项目一道防疫防控的铜墙铁壁。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潜江中城1号项目现在总入场人员已达700多人,每日进场三次体温测量,一日测温记录达到2000多人次。严把大门这个关口,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重复同样一个工作,不厌其烦,即使上下班高峰期十分忙碌,他们也不会漏掉一个人,认真做好测温记录。进出施工场要求工人员必须佩戴劳动用品及防护口罩。同时在施工现场进行巡查,发现人员口罩未佩戴及时纠正整改,在保护公司财产安全的同时也保护着每个员工的健康安全。针对疫情,保安队长黄涛定期召开保安队员会议,部署防疫防控具体岗位工作,查找工作漏洞,总结工作经验,使防疫防控工作更加严密。

在春节潜江封城期间,潜江卫生防疫站、住建委多次到项目检查防疫防控工作,对项目保安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项目十几个保安在春节期间舍弃与家人团聚,其中保安队长黄涛的家虽然距离项目不到两公里,但是黄涛两个月没有踏进家门,并和队员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队员们说:“我们是保安,守住工地大门、生活区大门是防疫防控的第一道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保安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他们的诺言。恪尽职守,为项目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疫防线,平凡的岗位上留下是他们坚实的身影。健康有他们而恒昌!生命有他们而旺盛!向恒昌盛公司保安致敬!(李春林)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