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分指援疆医疗专家开展“助力健康脱贫”大型义诊活动

2020年06月22日12:11  
 

5月28日,在莎车分指的统一部署下,分指第十批援疆医疗队专家,积极响应“健康扶贫”号召,切实保障基层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联合莎车县人民医院、乌达力克镇政府,在乌达力克镇卫生院开展“助力健康脱贫”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开始后,专家们面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各位专家认真的为每一位群众检查身体状况,测量血压,为他们提供医疗咨询,并耐心解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对于义诊中发现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专家们还反复嘱咐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强调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时,还对存在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的群众提供了合理用药及健康饮食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诊疗群众一百五十余人,随后还给患病群众免费发放了药品。

莎车分指第十批医疗援疆人才领队、莎车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李冬强调:医疗援疆是上海援疆项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莎车分指援疆医疗团队将通过举办各类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大医院的医疗诊治和优质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和惠民政策,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助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保障莎车人民的生活健康。

为老百姓办实事,自然会温暖人心。莎车分指第十批上海援疆医疗专家始终牵挂着群众的健康,致力于建设“健康莎车”。根据工作安排,莎车分指援疆医疗专家团队今后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助力“健康脱贫”活动,深入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为县域内百万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助力莎车县医疗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王涛)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