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卫生 | 莎车分指援疆医疗队到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5:26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医疗援疆队伍优势,加强教师职业健康保护。6月28日,在莎车分指的统一部署下,分指第十批援疆医疗队专家,积极响应医疗援疆号召,切实保障基层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在乌达力克镇教师进修学校为基层教师进行身体健康咨询、检查和病情诊断。

义诊现场,莎车分指援疆医疗队的专家们按照心血管、中医、妇产、消化、重症医学、影像、普外等学科分类问诊,对每一名前来就诊的教师都一一细心检查、专心诊断、耐心解答,向大家教授了心肺复苏技能,宣传了身体保健知识并提醒教师们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多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专家们的良好医德、高超医术和热情服务也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教师们为莎车分指第十批援疆医疗队专家团队还送上了锦旗。

办实事,暖人心,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健康放在心上,把建设健康莎车放在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莎车分指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公益义诊活动,深入落实好健康帮扶政策,为莎车县百万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推动莎车县医疗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杨涛)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