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汉南碧桂园项目开展520告白活动

2020年06月14日23:05  
 

2020年5月2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汉南碧桂园项目举办了一场活动--“520爱就勇敢说出来”。

今日的主角是项目上“肖张”情侣,但是他们并不嚣张。他们一位是安全资料员员肖炜,一位是施工员张宇。他俩在生活中很低调,肖炜单纯善良、乐于助人;张宇憨厚老实,踏实能干。下午5:20分,在项目部门口,张宇手捧十一朵玫瑰花以及精挑细选的手链,在大家的注视下,开始了他的告白之路。“很幸运能够遇见你,你单纯、善良、大方,我希望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爱你。”虽然这句告白很简单,但是从一个钢铁直男嘴里说出来,真是让人感动。尽管他俩戴着口罩,但也藏不住满脸的笑意。

节日的意义大概就是找个借口,把平淡的一天过得更有仪式感。让我们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去庆祝,去表达,去索取,去付出。520我爱你,就因为这个简单的原因。我们找到了跟爱人、亲人、朋友表达爱意的理由。(王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