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地上建设施工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09日15:02  
 

当全世界都催你长大,迪士尼却让你愿意相信童话。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带领游客们重回奇妙世界。

今天,乐园又迎来好消息——

全新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的

首根钢结构柱成功完成安装。

这一新里程碑,

也标志着园区地上建设施工正式启动。

在这首根钢结构柱上,留有数千个签名。它们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负责该主题园区设计和开发工作的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的数千名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而签名的背后,正是大家对园区共同的期待。

“今天这一建设里程碑让我们离迈入‘疯狂动物城’的故事、邂逅故事中的角色又近了一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表示,“这根钢结构柱是这个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疯狂动物城’将带领游客踏上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旅程。”

“一根钢管也让我好激动”“期待更神奇的乐园体验”“他来啦他来啦,他们终于要来啦……”该消息一出,最兴奋的还是迪士尼粉丝们。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启动主要施工以来,园区已经实现了多个重大里程碑,包括今年早期启动并完成的“疯狂动物城”沿街建筑的地基打桩工作。随着此次首根钢结构柱安装完成,这个全新主题园区离迎接各地游客到来更近了一步。

作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大主题园区,开幕后的“疯狂动物城”将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中,踏上一段疯狂刺激的冒险之旅,尽享全新而精彩的娱乐、商品、餐饮体验以及完美融合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世界领先技术的全新景点。届时,游客们钟爱的电影和角色也将生动地来到乐园,与大家见面。

“我们始终探索新的方式,希望结合独特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和沉浸式的体验,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不断带来欢乐。”薛逸骏说,“我们也期待在这里为游客创造更多精彩、带来更多独特的迪士尼故事。”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