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第一根钢结构柱安装完成

【查看原图】

人民网上海6月8日电(葛俊俊) 今天,朱迪和尼克在上海的新家——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全新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迎来了一大新里程碑。该园区的首根钢结构柱成功完成安装,标志着这一新园区的地上建设正式启动。

安装首根钢结构柱

安装首根钢结构柱

自去年12月“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启动主要施工以来,该园区已经实现了多个重大里程碑,包括今年早期启动并完成的“疯狂动物城”沿街建筑的地基打桩工作。随着打桩的完成,以及今天迎来的最新建设进展,这一全新主题园区离迎接各地游客到来更近了一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纷纷在首根钢结构柱上签名

安装首根钢结构柱

“我们始终探索新的方式,希望结合独特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和沉浸式的体验,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不断带来欢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表示,今天安装的钢结构柱是这个全新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疯狂动物城”将带领游客踏上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旅程。

现场施工图

现场施工图

现场施工图

开幕后,该园区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也将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大主题园区。这一全新主题园区将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疯狂动物城”哺乳动物大都会,踏上一段疯狂刺激的冒险之旅,尽享完美融合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世界领先技术的全新景点,将游客们钟爱的电影和角色生动地带到乐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06月08日19:13
分享到: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