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陆镇打造远香湖党建主题公园 让“四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2020年05月29日11: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陆镇打造远香湖党建主题公园 让“四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俯瞰坐落于远香湖畔的嘉定图书馆。建筑沿袭江南书院风格,屋顶形似打开的书籍。新华网罗沛鹏 摄

   5月27日,嘉定新城(马陆镇)远香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园仪式暨“四史”学习教育之“重走长征路”红色拓展活动举行。嘉定新城(马陆镇)积极打造体验式红色文化“精品”,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基因血脉。

   嘉定新城(马陆镇)在完善优化“1个党群服务中心、59个党群服务站、19个党员工作室”的基础上,依托远香湖景观,全新打造“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公园内设置六大主题区,涵盖党的方针、党史知识、廉政文化、模范事迹等内容。市民可以沿着环湖步道一步一景,欣赏远香湖、保利大剧院、嘉定图书馆等美景,也可感受一路的“红色文化”。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