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首座蓝精灵乐园开园迎客

2020年05月29日13:1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9日电 (邬迪)今天上午,亚太区首座蓝精灵乐园在上海开园。动漫IP形象蓝精灵正式入驻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据了解,该乐园通过1:1还原动画场景、高度沉浸式的体验、寓教于乐的游玩设施,为申城打造又一国际文娱新地标,促动主题乐园消费市场再升级。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处长陈平,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比利时王国驻上海总领事兰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园仪式。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项目负责人楼旋在致辞中表示,亚太区首座蓝精灵乐园的正式启幕,将为上海打造又一个旅游新地标,为国内乃至国际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休闲娱乐的新体验;比利时王国驻上海总领事兰波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比利时国宝级IP蓝精灵正式落户上海的肯定与期待,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携手世茂共同推动中比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随后,各方代表和嘉宾们共同启动精灵蘑菇屋,点亮“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这也标志着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正式与上海市民见面。

开园期间,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也将持续实施一系列安全运营举措,包括预约制入园,在乐园内的排队区域及餐厅设置安全距离,保证消毒频次等。未来,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将与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等周边景区协同发展,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助力松江区、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文旅经济复苏,为申城再添国际文娱新地标。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