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首家沉浸式舒“鸭”展来了

2020年05月28日18:5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8日电 想撸一撸价值过万的柯尔鸭吗?想抱一抱超迷你的小刺猬吗?魔都首家沉浸式舒“鸭”展来了!

柯尔鸭

7月初,上海第二家“冲鸭俱乐部&KAWAI元気狗狗主题体验馆”将在位于徐家汇中心区的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开业,这家老字号数码商场在2016年升级改造后,一路引进了一批最青春、最时尚的新行业新业态,一方面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尝试体验新消费模式,另一方面也为青年打开新思路、新空间。

百脑汇华东区高级总监杨智发说:“宠物体验馆”走进商场,是百脑汇的一次全新尝试,我们希望让消费者在繁忙和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在这冰冷的都市里,有个可以温暖人心,宣泄情绪,释放压力的地方。未来我们希望把百脑汇做成一个越来越懂你需求的商场。”

据悉,本次主题展将从5月30日持续至6月30日。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