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上海薰衣草节来了 每日入园限流1.2万人

【查看原图】

人民网上海5月19日电(葛俊俊)5月19日,正值第十个中国旅游日,第四届上海薰衣草节在上海薰衣草公园拉开帷幕。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本次薰衣草节将实施预约限流政策,每天入园人数上限为1.2万人,低于政府要求的30%最高承载量。市民购票后需在线上预约入园时间,并凭预约信息、有效身份证和随申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后入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

作为沪上三大花卉节事之一,上海薰衣草节的口碑人气逐年递增。是度假区每年5-6月定期举办的重点品牌节事活动。上海薰衣草公园自去年4月份被正式授牌成为国家4A级景区以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面向游客提供更多产品内容和休闲度假体验。今年的上海薰衣草节将通过赏花露营、主题体验快闪周、亲子游园互动、初夏美食市集、“走马观花”城市微旅行、国际购物和明星公益等七大特色亮点,为上海市民呈现一场集“亲子、时尚、艺术”为一体的花事盛会。

上海薰衣草公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

今年的上海薰衣草公园超大空间休闲草坪首次开放帐篷营地,让游客在园内创造属于自己的休闲空间。除了超大空间草坪外,5月的上海薰衣草公园内,超过15万平方米的薰衣草花海,配合玫瑰等各类花卉争奇斗艳,让游客沉浸于法国普罗旺斯般的浪漫氛围。此次薰衣草节还将通过大量网络直播、融媒体平台展示、短视频及图文推送等创新手段,由线上线下共同呈现。

上海薰衣草公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

持续两个月的上海薰衣草节将轮番制造“霸屏惊喜”。快乐六一周、奥运健将周、汉服体验周、南法风情周等活动周将在占地2万平米的大草坪上制造更多惊喜体验,满足不同人群的休闲需求。

薰衣草节作为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节事活动,既满足广大市民游客休闲度假需求,也将带动旅游、文化和体育产业发展,并拉动相关消费增长。作为文体旅融合的创新之作,上海薰衣草节将在今夏向社会各界展示上海国际度假区的全新面貌,让上海这座城市更有色彩。(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05月19日12:56
分享到: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