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吃节和环球美食节都有哪些优惠?看这里看这里!

2020年05月13日20:3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3日电 (龚莎)上海小吃节、环球美食节是五五购物节推动餐饮消费的重要环节,各家企业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小吃节5月15日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主要有5类优惠形式。

一是折扣活动。餐饮企业将推出打折优惠、套餐优惠、第二件半价、指定商品特价等折扣优惠,每天推出1-2款对折商品。如豫园推出515元复星家庭日套餐,低至5.8折,另推出堂食8.5折优惠;小杨生煎工作日推出了特惠套餐8.5折,门店会员指定套餐低至5折;苏宁小店在515当天推出全场5折;蔡先生指定商品第二份5.5折等。 

二是买送活动。推出买满送、买多送、买新品送、买指定商品换购等买送活动,如清美鲜食在全市280家门店油推出早餐商品开展组合促销低至8折,新品系列、时令熟食推出了买就送活动。

三是满减活动。推出指定日、指定商品、指定金额等满减活动。如知名的乔家栅指定日期袋装烧卖半价优惠;清美鲜食满99元减30元、满88元减15元,且在5月18日当天,优惠可与预热期的优惠券叠加使用。

四是赠券活动。餐饮企业发放满减券、满赠券、试吃券等各类消费券。如老字号企业杏花楼推出满200元送50元券等。 

五是线上优惠活动。许多餐饮企业推出关注公众号、支付返券、手游集点领券、线上预定产品等各类优惠促销活动。比如和记小菜推出注册会员就有优惠;叮咚买菜开展1元秒杀活动等。

此外,环球美食节也将于5月30日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届时一千多家中西餐厅将推出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部分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将推出低至5.5折优惠套餐。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