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宝山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士并致以节日祝贺

2020年05月13日16:21  
 

5月12日是“白衣天使”的节日

5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先后来到吴淞医院、宝山医院,走访慰问广大护士代表,向她们献上一束鲜花、送上一句问候、表达一份敬意,勉励她们要弘扬好“南丁格尔精神”、彰显 “白衣天使”本色。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副区长陈筱洁等陪同。

区领导向全区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3.JPG区领导向全区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4.JPG

汪泓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护士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祝贺!她说,长期以来,护士队伍始终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推进宝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区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地战斗在抗疫最前线,不仅和其他各条战线同志一道守卡口、下基层、进社区,还出色完成了包括武汉金银潭医院在内的支援湖北救治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使命和职责,当之无愧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汪泓强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艰苦斗争中,护士是距离患者最近、也是接触患者时间最长的人员,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让今年的护士节更具有特殊意义。护理工作是平凡而艰苦的,但也是整个医疗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护士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关心爱护好广大护士,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支持优秀护士长期从事护理工作。希望全区广大护士秉承优良传统、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展示宝山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健康宝山贡献新的力量。

感恩有你

山河无恙

祝全区的“白衣天使”们

节日快乐!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