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惠:趁她未老,给她最好

2020年05月10日09:51  
 

5月10日母亲节,上海奉贤“美谷美购·跨境购”推出母亲节专场活动,现场扫码关注即送CDR面膜一片和竹盐香皂一块,转一下并截图即加送出口品质的“初衷”木耳丝一袋。

参展企业为爱放价,也推出诚意满满的母亲节专属特惠,快来看看:

母亲节当天凡带妈妈来“美谷美购·跨境购”现场,凤创谷1号楼2楼的瑾瑜酒业将送无醇气泡酒一瓶。

10点开馆后,现场前10名关注黛兰娜微信公众号的,可获母亲节礼盒一套:除皱精华水,原价498元,活动价200元。

三草两木更有致敬母亲节、护士节的特别活动,5月10-5月13日期间,凭护士证可领取价值108元的面膜一盒,限量前60名。

大牌又实惠,仅限母亲节当天哦,限量20套。

母亲节,美乐家将在现场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和展示,多家参与企业前期折扣活动。

活动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588号凤创谷1号楼1-2楼

活动时间:上午10:00-下午5:00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