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消费复苏,招商银行App在沪上线“招牌购物季”

2020年06月03日17:00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复苏”成为各行各业的首要任务,近期各地陆续了开展“消费补贴”活动促进经济回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号召,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助推消费复苏。

招牌购物季,满足消费需求

为加快经济复苏,今年五一节期间,上海市首推“五五购物节”,以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提振消费,构筑消费城市强大“势”能,积极打造国际消费城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顺势而为,推出“购物季”理念,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据了解,招商银行App将在6月中旬上线“招牌购物季”活动,客户只需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找到对应活动页,即可享受大牌产品优惠购活动,包括美食、美妆个护、数码家电、居家生活等品类,最低半价优惠,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

商超特惠购,提振消费信心

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线上购物成为主流模式,实体商超门可罗雀。现阶段,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实体商超作为高频次重复消费场景,其客流量的稳步回升对提振消费信心有极大的作用。

为此,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商超特惠购活动,以消费折扣、支付立减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把重振经济的信心与力量传递至千家万户。目前在永辉超市、家乐福、麦德龙等商超进行线下消费时,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找到“商超特惠购”活动页,选择对应商超的优惠买单码进行结账,可以享受消费折扣。此外,每周三客户还可以在该活动页领取7-11便利店满10减5优惠券。

吃货招集令,助推餐饮复苏

餐饮业是此次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产业之一,促进餐饮消费复苏,既满足老百姓的消费需求,也有利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为助推餐饮消费,招商银行App以经典栏目“饭票”为基础,“周三5折”活动进一步扩大品牌覆盖度,目前联合了汉堡王、歌帝梵、哈根达斯等商家推出了20元全场通兑代金券、50元冰淇淋代金券、优惠券等消费福利。在固定“周三5折”活动之外,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近期还推出了“吃货招集令”活动,为客户带来“新人领25元红包”“吃货打卡抽红包”的双重消费福利。

在后疫情时代,招行发挥金融科技和客群基础的优势,多项措施并举,为客户带来福利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促进经济回暖复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