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旅电子护照”来了 优惠券、折扣券福利多

2020年04月23日15:1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 (董志雯)今日,上海市文旅局副局长程梅红表示,4月23日,“游上海”APP携手沪上各大文化旅游企业和商家,推出涵盖吃喝玩乐等五大超值特惠权益的五心上海“文旅电子护照”,助力文旅行业和市场复苏,为市民游客送上超高性价比的文旅消费福利。

护照一照网罗“安心住”“称心玩”“暖心吃”“信心游”“欢心购”五大特惠权益,一站汇聚优惠券、折扣券、签到积分兑换和限时抢购等超值活动好礼。

“安心住”城市酒店护照囊括了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和锦江国际集团酒店超值套餐;“称心玩”门票景点护照汇聚了“惠游浦东”上海5大著名景区联票、上海 City Pass、长三角旅游年票等上海大牌景区和玩乐特惠产品;“暖心吃”城市美食护照与上海美食节联动,网罗了锦宴到家、上海老字号、网红餐厅等各类沪上特色美食特惠;“信心游”网红线路护照整合了上海各大景区旅游线路、1日游、周边游等上海各大网红特惠线路;“欢心购”城市购物护照集成了上海著名商业中心和知名品牌购物村的各类尊享权益。

即日起,广大上海市民和游客可通过“游上海”APP一键领取护照,将护照各类优惠券存放至卡包,或在线上平台直接兑换使用、或前往线下商户出示使用,享受平台优惠补贴和商家劲爆折扣双重礼遇。4月27日起,还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领取护照,享线下云闪付合作商家折上折或满减等优惠,还可绑定建设银行信用卡线上支付享更多优惠。同时,护照还聚合了“沪游码”等在线服务功能,可一键预约沪上140多家文旅场所,在安心出游的同时还能尽享文旅消费优惠,实现一本护照“游上海”,吃喝玩乐优惠多。

“游上海”APP整合了上海各类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将景区、酒店、餐厅、旅行社、购物中心等各类商户的优选产品和丰富优惠进行优化组合,集成于一本“文旅电子护照”之中,成为特殊时期文旅企业紧密合作、共度难关的的重要载体。

据悉,目前护照已汇聚沪上200多家品牌商户的100多款优选产品,形成了百万张消费优惠券。各类文旅企业和商家可以免佣入驻护照,通过“游上海”APP打通线上护照优惠平台和线下场所兑换核销的链路,联合打造一批惠民化、精品化、特色化的文旅消费产品。

随着上海“文旅电子护照”的推出,更多的商户将加入护照,更多的权益会汇聚于此,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将享受到护照带来的便捷与优惠。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