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同舟共济——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战疫”服务之星奖

2020年04月29日17:46  
 

4月16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金国平同志受邀参加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组织的“金融支持浦东新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家银行就开展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交流,并探讨会商为浦东受疫情影响企业提供专项信贷服务的工作对策和方案。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在前期金融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战疫”服务之星奖项。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抗疫复产,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支持举措,将助力企业全面复产复工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积极发挥在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方面的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