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再迎春雨 周四最高冲击30℃

2020年04月28日08:54  来源:新闻晨报
 

4月27日,春雨再度来报到,傍晚前后为阴有短时阵雨或雷雨的天气,雨势不大,时间也非常短暂,上半夜前就结束了。但是此期间风力较大,阵风6级。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20℃上下,体感较舒适。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将恢复晴到多云,早晨辐射降温效应较明显,城区12℃,郊区在7-9℃之间;白天天空状况好,气温上升空间大,预计最高气温22℃,昼夜温差拉大,请市民灵活穿衣。

另外,今晨局部地区会出现雾,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月底前申城的气温将节节走高,尤其是周四,最高气温预计可达30℃左右,让人提前感受一把初夏般的热度。

五一假期,因为受江淮气旋的影响,本市降水增多,并伴有雷电的可能。届时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但最低气温或站上20℃的门槛。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