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C外滩金融中心:防疫不松懈 有序促复苏

2020年04月07日16:2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7日电 (记者 曹玲娟)2020年第二季度开启,BFC外滩金融中心春意渐浓。据悉,作为外滩金融聚集带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BFC在继续做好防疫和人员管理的前提下,“小步快跑”恢复商业活力,部分业态已经接近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时尚品牌更实现销售井喷,迎来4月暖春。

生活秩序恢复直接带动相关日常消费回暖。入驻BFC的咖啡、奶茶、果饮类商户恢复迅速,销售额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8成水平;而包括洗发、美甲在内的个人护理业态也快速恢复,营业额回到8成左右。

BFC健身中心在保证防疫和人员管理的前提下也已经重新营业,目前每天健身人数已经恢复到早前6至7成水平,会员每周锻炼频次也有提高,减脂类器械和有氧课程最受欢迎。

除了日常“刚需”,零售业态也已经嗅到春天的气息。目前入驻BFC的零售业态都呈现逐周向好势头,客流也正在稳步回升。其中,BFC一楼Le Templer全球首店打响“头炮”——这家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品牌囊括30多个国际大牌,过去7天营业额环比上月同期增长33倍,日均销售额较疫情前增长超过6倍。

BFC还围绕季节特点打造主题消费。3月下旬是赏樱的季节,考虑到今年多数人无法出行,BFC推出“春日游园会”主题活动,以外滩沿岸盛放的61岁“樱花王”、全球首店“京都之家”的匠人名物还有传递心意的特制祝福绘马作为主线,兼容上海和京都、结合景观与心愿,编织成独特的消费体验。

BFC还配合直播交互、社交发酵等多渠道手段,将优质内容转化为销售结果。截止4月1日的一周时间,京都之家销售额达到3月整月的一半,其中酒类最受欢迎,销售超过疫情前水平。

“现在消费者更加关注购买行为之外的沉浸体验和情绪满足。他们希望购买更加便捷,但体验更加丰富。”京都之家负责人介绍,马上“接档”樱花主题体验的将是“清酒品尝季”,欢迎大家下班之后小酌一杯,或约上一二好友品尝京都的好味道。

此外,为了给租赁客户带来更直观体验,提升异地企业与海外公司的看房便捷度和效率,BFC本周上线办公楼VR全景系统,在这个特别时期也让潜在客户更安心看房。

BFC夜景、外滩远景、陆家嘴景观,空中花园——这些BFC内外的美景现在都可以通过VR技术360度观赏;而项目内部的细节,包括停车场,商业分布、健身中心、开心食堂以及办公配套也都做到无一遗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