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人拾“金”不昧 失物者定制锦旗表感激

2020年04月07日22: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7日电 (龚莎)近日,7号线新村路站站务员查玉蓓在岗时进行巡视时发现站台乘客候座椅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包,询问周边乘客无果后,将物品交至值班站长清点并登记,内有一台昂贵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物品由站长放进了保险箱。

事后,车站接到昌平路车站来电,询问是否有捡到一个粉红色的包,有乘客在昌平路车站做寻单时发现新村路站登记了一条与自己刚刚遗失的电脑符合的信息,于是来电确认,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乘客邵女士立刻赶往新村路车站,在描述完遗失物品信息并进行身份登记以后确认为自己电脑,邵女士立刻松了一口气表示电脑内都是重要资料,车站帮忙捡到真是太好了,不停称赞地铁人素质高,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还特地送上一面锦旗以赞扬车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