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樱|全景观看顾村公园樱花浪漫

2020年03月29日13:46  
 

“三月雨声细,樱花疑杏花”,又到了万物复苏、樱花盛放的季节。受疫情影响,今年顾村公园的樱花树下少了往年的人头攒动。为了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樱花盛开带来的盎然生机,宝山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中国电信共同开启线上5G“云赏樱”模式。

打开线上直播平台宝山汇App,市民可自由选择赏樱视角,“全景观看”、“樱花友谊林”、“樱花大道”、“摩天轮”四个赏樱频道每天不间断网络直播,让市民得以随时随地赏樱观景,解锁360度全景赏樱“新看法”,尽享樱花美景。

有别于传统的电视直播,本次“云赏樱”还别出心裁地开设了“弹幕互动模式”。市民可以第一时间将自己的赏樱心得投送在大屏幕上,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增添赏樱乐趣。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页面

快来一起看樱花吧!(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