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古镇春醒花开,等待与您共赴美好!

2020年03月21日21:50  
 

又是一年春来到,桃红柳绿,正值江南好时节,等待与您共赴美好!快来和我们一起迎接,古镇里泥土松软的芳香,小河流水轻盈的哗哗声,和娇艳的花朵。在古镇里无需刻意寻芳,自有满眼的春色,惊艳了原本平淡的生活。

守得寒冬将过去,江南春景待客来。相信经历了这场特殊的疫情,当您再来到朱家角古镇时,一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一抹春色随即映入眼帘,青树垂柳,花朵争相斗艳,整个世界似乎都活了过来,充满生机。经历了整个寒冬的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感受春天的到来。春天的江南古镇美如仙境,让人按耐不住躁动的心,让我们与春天的古镇来一场难忘的相约。

春风荡漾,花儿怒放,十里飘香。嫩红的花蕊、洁白的花瓣,一朵朵轻盈如蝶,清新典雅,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风一吹,翩翩飞舞的花瓣,好似一场温柔的春雨。

一半草色如烟

一半姹紫嫣红

一抬头,就会遇见一树花开

一低眉,便会遇见一行青柳

行走在春天的江南古镇,你就是别人眼中的风景。古老的巷子,精致的屋檐,各种极具特色的小店,这里既适合闲逛,又适合生活。

随手握一把

满是春天新鲜的味道

沁满春日温暖的阳光

镇纯净、悠扬、典雅、温婉的气质,廊檐水榭,雕梁画柱,精工细琢间尽显江南的细腻柔美,古朴中又带着几分质感。

春天的古镇是彩色的,花儿粉的、白的,树叶绿的,屋檐黛的,流水是清透的~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序恢复,随着景区的陆续开放,趁着大好春光,让我们相约朱家角古镇。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