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复市企业跑出“加速度”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交易云服务

2020年03月18日15:54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沪上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正在“加速跑”。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对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支持力度,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中行交易云服务”,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全力加强对企业的金融市场服务保障,帮助企业把被疫情耽误的“春光”抢回来。

据了解,这是中行上海市分行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打造的又一款在线服务方案,汇集包括市场云分享、在线云交易、产品云推介和优惠云共享在内的多项服务内容,一站式为企业提供金融市场最新动态和相关交易服务。

当前,面对剧烈波动的全球金融市场,不少企业需要及时获取准确的金融市场信息,从而提前做出应对。基于“中行交易云服务”方案,中行上海市分行已举办多场在线市场分析会,内容涉及汇率、利率、大宗商品等金融市场各个领域,帮助企业客户解读金融市场走势,分析疫情对全球宏观经济局势的影响。据统计,在线市场分析会已累计邀请逾千家企业客户参加,企业“足不出户”,便可获取专业、前沿的信息。

同时,“中行交易云服务”为企业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产品提供渠道。疫情期间,中行首款线上外汇产品交易软件——中国银行电子交易平台吸引了不少企业的目光,这款软件改变了客户办理外汇交易业务跑柜台的传统流程,实现24小时、无纸化、灵活成交的线上交易。为了帮助企业熟悉这一电子交易平台,依托 “中行交易云服务”方案,中行上海市分行已开展了逾30场关于电子交易平台的在线推介培训会,向企业详细介绍电子交易平台的功能,在线演示操作流程,并解答使用过程中的疑问。为了帮助企业远程开通电子交易平台,中行上海市分行特别开通了视频、邮寄等“绿色申请通道”。此外,中行上海市分行还向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内容涵盖交易占额、流程简化、优惠报价等方面,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注入金融“动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后续,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大生产、提高产能,携手企业,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