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博物馆恢复开馆

2020年03月15日15:3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4日电 (邬迪)3月13日,闭馆一个多月的中国航海博物馆正式恢复开馆。据了解,观众除了要戴口罩、测体温外,还须出示绿色的随申码,做好健康登记后方可入馆参观。而为了保障参观安全,博物馆每天限流2000人,瞬时300人,并定时定点做好消毒工作,展厅内公用设施、展柜、电子触摸屏、扶手、服务台等重点区域及时消毒。

据介绍,此次开放展馆包括航海历史馆、海员馆、航海与港口馆、海事与海上安全馆、军事航海馆、一层临展厅、亲水平台临展厅。除此之外的其他展区以及互动展项、影院、商店餐厅等区域暂不开放,人工讲解与语音导览器租借服务也暂停提供。观众可通过“中国航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内的“语音导览”功能一边在线听讲解,一边实地观展。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