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发展网络消费 居理新房启动“2·22挑房节”

2020年02月22日17:2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居理新房宣布启动全国首个纯线上交易的“2·22任性挑房节”, 打造房产行业“双十一”。据悉,居理新房“2·22任性挑房节”将有诸多品牌房企联合参与,预计将推出千余个优质楼盘、百万套真实房源以飨用户。同时,活动还将设立品牌馆、买赠馆、包退馆、低价保障馆、每日推荐馆、甄选馆、津贴馆等八大分会场,为用户提供多重优惠和花样福利。活动将于2月22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3月8日。

对此,创始人&CEO王鹏在活动上表示,当下,房产行业正合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居理新房也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暂停线下带看服务,并在近期推出“线上售楼处”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在线买房,减少用户外出、助力疫情防控。

目前,居理新房“线上售楼处”已实现超200套的纯线上认购。此次发起“2·22任性挑房节”旨在“线上售楼处”的阶段成果之上,引导更多用户尝试信息更全、效率更高、优惠更多、体验更好的网上买房服务,助力发展网络消费。同时,希望帮助更多开发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实现高效的用户运营和转化,共同推动房产行业线上化发展。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