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上海时刻

上海地铁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

2020年02月06日16: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6日电 (龚莎)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对春运返程客流及复工上班客流,上海地铁自2月3日率先在9座车站启动乘客测温进站工作后,即日起再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

根据上海市防控工作要求,实施乘客测温的车站,将对测温超过37.3℃的乘客进行登记和上报乘客个人信息,实施分类管控。如14天内有过湖北旅行史或与湖北来上海人员接触的,车站将转移乘客至隔离区进行体温复核,同时拨打120转送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对14天内无湖北旅行史或与湖北来上海人员接触的,将会要求乘客离站,提醒及时就医。另外,对于不配合地铁站体温筛查和信息登记,以及危害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乘客,地铁车站将报告公安机关处置。

上海地铁方面表示,希望乘客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共同防控疫情,担负起社会责任。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