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首家美高梅美幻酒店入駐楊浦

2024年03月28日15:02 |
小字號

上海首家

美高梅美幻酒店

入駐楊浦

AXIOM雲際尚浦B座

近日,鐵獅門宣布與釣魚台美高梅酒店集團簽訂酒店管理合同,在楊浦區地標雙子塔AXIOM雲際尚浦,合作運營美高梅美幻酒店(Mirage by MGM)。據悉,該酒店將入駐AXIOM雲際尚浦B座,計劃於2027年開業。

AXIOM雲際尚浦位於楊浦區新江灣城,由兩棟高度分別為280米和250米的雙子塔及其附屬建筑組成,雲際尚浦A座已於2023年順利竣工,B座預計將在2025年完工,雙塔地標集超甲級寫字樓、五星級酒店、精品商業、文化劇院及綠色共享空間等於一體,將再次刷新城市天際線。

 上海首家“美高梅美幻酒店”

入駐楊浦AXIOM雲際尚浦B座

記者了解到,此次入駐楊浦AXIOM雲際尚浦B座的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將打造一處活力時尚目的地。作為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標志性品牌之一,“美高梅美幻”以“當代”“歡暢”“時尚”為價值觀,將現代風尚的生機活力與娛樂氛圍巧妙融入酒店的待客之道。

AXIOM雲際尚浦B座共56層,酒店位於1至18層,擁有客房205間,以及會議活動空間、健身設施和其他配套設施。在位於五層的綜合餐飲空間,匯聚了特色餐廳、酒吧以及與泳池相連的室外露台,締造獨特的時尚氛圍。此外,位於一層的多功能宴會廳可以舉辦各類活動和小型演出,旨在打造獨一無二的當代娛樂體驗。

圖片

“歡迎美高梅美幻酒店落戶尚浦領世,這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創新社區,持續吸引國際知名品牌和優秀科創人才。”鐵獅門公司首席執行官徐瑞柏表示,“此次合作將進一步助力我們把尚浦領世打造成為集創意、商業和娛樂於一體的活力中心。”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比爾·洪巴科則表示,雲際尚浦及其所在的上海尚浦領世彰顯了新時代創新的城市風貌,是呈現美高梅美幻品牌的完美舞台。

AXIOM雲際尚浦

為楊浦創新發展注入新生活力

此前,記者來到AXIOM雲際尚浦A座,感受“楊浦第一高樓”風採。AXIOM雲際尚浦由世界建筑界享有盛譽的著名建筑師奧雷·舍人受邀參與設計,以打破高層樓宇的常規設計,利用創造性的採用核心筒外置手法,最大程度提供大開間及空間規劃的靈活性,實現超高空間使用率,而這也是國內乃至全球范圍內鮮有的設計與施工先例。

圖片

AXIOM雲際尚浦B座作為雙子塔地標項目的一部分,不僅提供超甲級辦公空間,而且還將引入劇院、商業、創意餐飲,以及一系列服務型配套設施,為楊浦創新發展注入新生活力。

圖片

據了解,雲際尚浦雙子塔項目是尚浦領世大型綜合社區中最后一個開發的板塊。鐵獅門於2011年啟動了尚浦領世的分階段開發。項目地上總建筑面積達900,230平方米,包括甲級辦公樓、高品質住宅、星級酒店、餐飲零售和文娛設施。該項目位於楊浦區新江灣城,配備極具特色的公共綠地、花園、游樂場地,以及其他戶外開放空間。

(來源:上海楊浦)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