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動態 | 上海消費幫扶聯盟助力打造澤普有機蘋果品牌

2023年11月07日11:24 |
小字號

日前,上海消費幫扶聯盟理事長王華一行赴澤普縣開展為期兩天的考察調研。此次考察重點是有機蘋果產業,幫助打造“金鳳澤普”有機蘋果品牌。澤普縣委副書記、澤普縣委副書記、上海援疆澤普分指指揮長於翔,澤普分指副指揮長、縣委常委、副縣長田程程及縣供銷社負責人陪同考察。

考察團先后前往澤普有機蘋果種植園、智能數字化蘋果採后處理中心、氣調貯藏庫等,對生產、採收、分揀、儲藏等產業鏈上游關鍵環節進行深入調研,對有機蘋果的果徑、果型、色澤、果面、糖度等商品性指標進行細致考查,對現有的分級標准、包裝規格、銷售渠道、成本利潤等進行充分了解。

於翔對上海消費幫扶聯盟來澤考察表示熱烈歡迎,並希望對口支援消費幫扶工作要以標准化和商品化為出發點,通過農產品的產地組織化、渠道組織化、品牌組織化以及政企助力組織化,優化資源配置,提升產業效能,最終走通市場化道路,穩定提高澤普農民收益。上海消費幫扶聯盟表示,下一步將與澤普縣合作,推動澤普有機蘋果商品化和品牌化。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