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動態 | 全力沖刺抓進度 深入調研謀新篇——巴楚分指召開2023年援疆項目推進會

2023年11月07日11:18 |
小字號

近日,上海援疆巴楚分指揮部在指揮部會議室召開2023年巴楚縣援疆項目推進會,會議由巴楚縣委副書記、巴楚分指指揮長曾魁主持,巴楚分指全體援疆黨政干部參加。

會議圍繞大力推進2023年度援疆項目進度,精心謀劃2024年度援疆項目儲備,提升援疆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展開交流。會上,黨政干部逐一匯報各自負責的2023年度項目推進情況,就項目存在的問題和困難進行研究,進一步細化明確工作任務和時間節點﹔並對2024年度巴楚縣各部門援疆項目的計劃安排提出意見建議,對項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實效性等方面展開討論,提前醞釀新一年的援疆項目。

巴楚分指指揮長曾魁強調,一要加快今年項目的執行進度,抓緊完成項目資金撥付,推動今年援疆項目圓滿收官﹔二要明確援疆資金投入方向,更加側重於產業幫扶、消費幫扶、就業幫扶,更加注重民族團結和文化潤疆,積極謀劃明年援疆項目﹔三要突出項目績效,聚焦鄉村振興,通過選准優質援疆項目,確保援疆資金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來源:上海援疆)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