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理發、量血壓、修傘……寶山這裡開展便民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4月29日20:14 |
小字號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寶山區吳淞街道總工會聯合海濱新村居民區黨總支和寶山區退休職工管理委員會開展每月一次的為老志願服務活動。此次活動也是街道總工會“迎五一”系列活動之一,旨在進一步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豐富職工的業余生活,讓退休職工群眾感受家門口的服務。

早上8點,海濱新村小花園內非常熱鬧,有社區居民一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便民服務的開啟。本次活動中,街道總工會提供了理發、量血壓、修傘、修鞋等服務項目,上海逸樂護理站和同泰敬老院的職工志願者參加了本次活動,為社區居民提供便利服務。貼心的服務內容、暖心的服務態度,得到接受服務居民的交口稱贊。

勞動最光榮,五月是勞動者的節日。吳淞街道總工會陸續開展走訪慰問、工匠宣講、戶外職工體驗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共慶第73個中國勞動節和第133個國際勞動節。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