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寶山舉辦農特產品展銷會,“五一”足不出“滬”體驗各地風味!

2023年04月29日20:00 |
小字號

為慶祝上海北翼(集團)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寶山區供銷社於4月28日至5月3日舉辦為期6天的“團結翼心 共創未來”農特產品展銷會。“五一”節假日期間,居民們可以足不出“滬”體驗各地風味。

昨天,記者來到楊行翼生活廣場,34家展台依次排成兩排,向市民們展示著琳琅滿目的農特產品,其中保健食品展台還為市民免費提供現場醫療問診,別具地方特色的宣威火腿、浙江芝麻油、新疆核桃紅棗、嘉興醬鴨、濱海雜糧、內蒙古奶片等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前來品嘗購買的市民絡繹不絕、好評不斷。

居民盧女士說:“我覺得這個活動挺好的,因為我們平時去不了這些地方,展銷會可以讓各地美食都能看得到,我覺得很方便。”

居民許先生說:“展銷會有各種基礎農產品、扶貧產品,還有蔬菜、臘肉等各地特產。總體來說,品質價格都比較好。”

據了解,此次活動為期六天,分別在楊行鎮翼生活廣場及羅店鎮睦鄰小鎮舉行,此次展銷會邀請了嘉興市秀洲區、濱海縣、大連市普蘭店區、雲南宣威、新疆喀什葉城等相關單位參加,以商場加農貿市場加集市的形式,為周邊居民帶來實惠與便利。寶山供銷社工作人員說:“寶山供銷社一直以來堅持背簍精神與扁擔精神,我們在‘五一’期間舉辦農產品展銷會,主要是為了惠及周邊的居民群眾,讓他們足不出滬嘗到來自各地的農村產品。”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