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拉開帷幕,體驗式發布打造時尚消費新場景

2023年03月24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拉開帷幕,體驗式發布打造時尚消費新場景

人民網上海3月24日電(記者龔莎)3月23日起,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正式拉開序幕。

本季時裝周開幕首秀由 HAZZYS擔綱,以“因運動而快樂”為主題,在新天地秀場帶來了HAZZYS ROYAL CLUB皇家俱樂部系列發布秀。

隨著消費回溫、市場回暖,上海時裝周訂貨平台也為品牌“滿血復活”傾力相助。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再度亮相IM Shanghai長寧國際,甄選來自海內外的設計品牌,共同呈現涵蓋服裝、配飾、生活方式等多品類的優質新款。新一季MODE展進一步開拓“線上逛展”場景,由上海時裝周官方抖音主播為廣大時尚愛好者帶來專屬探展之旅,提前揭秘超季流行趨勢。本次展會還特別邀請了海外買手前來參觀訂貨,真正助力品牌從“邁”向全球到“賣”向全球。

在“雙碳”轉型目標下,綠色發展、循環可持續發展已成為必然選擇。上海時裝周作為率先在國內推廣可持續時尚的發布平台,已持續在MODE展同期推出“有料空間”“M SPACE共創聚談”等具有標志性意義的項目版塊。3月23日舉行的M SPACE開場論壇以“共序循環之美”為主題,力邀專家學者、國內外知名企業及品牌代表,分享循環經濟在實際構建過程中已達成的示范性成果。(圖片均由龔莎攝)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