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中國科創 世界動能——高質量發展看中國”案例征集啟事

2022年08月01日11:22 |
小字號

科技創新已成為推動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是支撐未來中國發展的關鍵。新時代新征程,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國企業通過創新驅動練好“內功”,成為推動中國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世界經濟復蘇和增長的新動能,也為全球可持續發展貢獻著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

即日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與人民網上海頻道聯合推出“中國科創 世界動能——高質量發展看中國”案例征集,以鮮活生動的開拓創新故事,挖掘數字化轉型、元宇宙、新能源、人工智能、智慧醫療、綠色低碳、共享經濟、雲計算等科創領域的杰出中國企業案例,向世界講述中國企業發展故事。

一、主辦單位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人民網上海頻道

二、征集時間

2022年8月1日——2022年9月30日

三、案例要求

1、案例文本一般應當包括如下要素:(1)企業簡介﹔(2)發展歷程﹔(3)企業創新核心問題﹔(4)具體舉措﹔(5)取得成效﹔(6)未來思考。

2、案例文本應當主旨清晰、層次分明、資料翔實、語言生動,富有感染力。

3、案例正文字數控制在8000字以內。

四、申報方式

案例申報統一線上發送至項目組郵箱:wyiwan@ceibs.edu

(案例征集申報表、案例電子版、相關視頻圖片、媒體報道掃描件等可一並接收)。

五、案例展示

由人民網上海頻道開設“中國科創 世界動能——高質量發展看中國”案例征集專題進行展示。

六、年度成果

1、年度展示。計劃於2022年底開展 “中國科創 世界動能——高質量發展看中國”線上或線下交流展示,邀請部分征集案例企業共同參與﹔

2、發布《中歐中國科創企業2022白皮書》﹔

3、代表性企業將有機會開發成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教學案例。

案例征集申報表下載詳見此鏈接下方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

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2年8月1日

(責編:陳晨、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