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啟用全新品牌標識 首家視覺升級形象店亮相上海

2021年05月31日21:25  來源:東方網
 

東方網記者曹子琛報道:近日,伴隨著全新設計的品牌標識正式亮相,漢堡王中國首家視覺升級形象店——上海靜安寺店“煥新”開業。

左:漢堡王舊版品牌形象標識。右:漢堡王全新品牌形象標識。

創立於1954年的全球知名快餐品牌漢堡王自2005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以來,原有視覺設計已經伴隨中國消費者走過了16個年頭。本著崇尚自然,回歸簡單與真實的願景,品牌決定啟用更加扁平化與直接的視覺語言,放棄舊版標識中鮮艷的色彩和炫酷的設計。據漢堡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朱富強介紹,新標識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漢堡王當家產品——皇堡,兩片金黃的面包包裹著品牌名,像極了一隻量多料足的漢堡,以此展現出美味、豐富、有趣、自信的品牌特點。

在靜安寺店內,消費者已經能夠領略到整套漢堡王全新品牌形象,包括新的品牌標識、食品包裝、餐廳衍生品、菜單設計、員工工作服等等,還能體驗到全新升級的“智能取餐櫃”。

16年前,位於愚園路上的上海靜安寺店成為漢堡王進駐中國大陸市場的首家門店。此后,漢堡王在中國大地上持續發展至現如今1300余家的規模。朱富強表示,漢堡王在中國啟用全新形象標識,無疑是品牌的一件大事。這不僅會給廣大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體驗,更彰顯出漢堡王將加大在中國的投資力度、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健康餐飲服務的決心和信心。

(責編:董志雯、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