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市委書記李強發來節日問候,期許爭做有志有為新時代青年

2021年05月06日14:03  
 

昨天是五四青年節,市委書記李強向全市廣大青年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

李強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全市上下正以排頭兵的姿態和先行者的擔當奮力譜寫人民城市新篇章。希望全市廣大青年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和囑托,繼承和發揚五四精神,樹立遠大理想,賡續紅色血脈,錘煉過硬本領,勇擔時代重任,積極投入上海改革發展的火熱實踐,爭做有志、有為的新時代青年。

全市各級黨組織要重視青年工作,關心青年成長、支持青年發展,做青年人的知心人、引路人。共青團組織要更好團結帶領全市廣大青年繼承革命傳統、發揚優良作風,在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的新征程中,書寫新時代上海青年的絢麗篇章。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