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黨旗在新冠疫苗接種點高高飄揚

——一次特殊的支部大會

2021年04月23日10:41  
 

走進張廟街道位於交運智慧灣科創園的新冠疫苗臨時接種點,到處呈現出一片忙碌的景象,來來往往穿梭的有穿白大褂的醫生,穿綠馬甲的志願者,穿各種制服的工作人員,還有熙熙攘攘的接種隊伍,接種點內人頭攢動但是秩序井然。4月20日下午,就在這裡,張廟街道機關第一黨支部召開了一次特殊的支部大會,討論審議支部發展對象秋霞同志的入黨事宜。

會上,秋霞同志宣讀了入黨志願書,匯報了自己的個人情況和家庭情況。兩位入黨介紹人也分別介紹了秋霞同志的基本情況。與會黨員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並對是否同意秋霞同志入黨投下了庄嚴的一票。最后,秋霞同志經支部大會討論並全票通過,正式成為中共預備黨員。

秋霞同志動情地說,現在正是街道上下全力推進新冠疫苗接種的關鍵時期,作為一名疫苗接種志願者,能在接種點現場召開的支部大會上正式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感到無比的激動。同時,今年正值建黨100周年,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年份,自己被批准成為中共預備黨員,令她永生難忘。她一定會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光榮的時刻。今后,會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為“五個”新張廟建設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身。

支部大會雖然結束了,但新冠疫苗接種的戰役還沒有結束,長期以來,張廟街道每一位黨員、每一位志願者都像秋霞同志一樣,懷著對黨的忠誠和對人民的熱愛,夜以繼日地奮戰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的第一線。當社區需要,當群眾需要,每位黨員、每一位志願者都會義無反顧,沖鋒在前,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和使命,體現擔當作為。鮮紅的黨旗高高飄揚在疫苗接種第一線,猶如號角,激勵著張廟人日夜奮斗。(來源:異香張廟微社區)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