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蘇浙皖三省一市黨委組織部召開推進長三角一體化干部交流工作座談會

2021年03月10日06:3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3月10日電 3月9日上午,滬蘇浙皖三省一市黨委組織部在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召開推進長三角一體化干部交流工作座談會。上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文容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央組織部有力指導和三省一市黨委堅強領導下,忠實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持續深化干部管理模式創新,積極探索與一體化發展相適應的干部交流機制,激勵干部實干擔當、奮勇爭先,以干部最大活力激發發展最大動力,為落實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中央組織部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會指導。三省一市黨委組織部相關負責同志共同簽署了《推進長三角一體化干部交流工作合作備忘錄》。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