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灣融創文旅城項目黨員先鋒隊奮戰在一線

2021年02月23日08:47  
 

1月25日下午,在春節來臨之際,中建二局華東公司浙江分公司嘉興片區聯合黨支部在杭州灣融創文旅樂園項目開展了“黨員攻堅先鋒隊在一線”主題黨建活動。

正值項目重要節點,人員缺少的情況下,聯合黨支部主動請戰加入生產第一線,在支部書記的帶領下,組織大家穿送主電纜工作,據悉一根完整主電纜重達三噸。(兩根185、兩根150、一根135共計5根)要從地面經過人手通過預留井洞及橋架傳送到四層樓頂屋面上,難度可想有多難。在機電單位師傅指導安排下,黨員同志們有條不紊的開始傳送電纜工作,有的負責推送電纜,有的負責橋架彎頭引導,有的負責電力豎井電纜的提升,雖然工作內容不同,但“一二一二”的口號和目標卻是相同的。在緊張疲憊而有序的忙碌后,經過3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在傍晚時分將最后一根主電纜穿送完畢。勞動過程中,黨員同志們齊心協力,不怕苦不怕累,充分體現黨員攻堅克難力量,同時也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勞動氛圍,也充分發揮了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大大增強了黨性意識,提高了聯合黨支部的戰斗力和凝聚力。(鮮欣鑫)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