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華東公司“一種建筑工程中用的圍欄”獲得實用新型專利授權

2021年02月08日21:15  
 

近日,中國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屬華東公司南京萬科G31項目研發的“一種建筑工程中用的圍欄”成果,獲實用新型專利授權。

圍欄一般常用於建筑工程的圍擋或者高速公路的出口處作為緊急出口使用。現有的圍欄結構簡單,功能少,難以移動。兩個以上圍欄較難連接。連接后的穩定性也差。

在此背景下,為解決以上的問題,一種建筑工程中用的圍欄應用而生。該裝置通過一側的插塊能夠連接另一個圍欄內的凹槽,從而使得兩個圍欄緊密連接,方式簡單,連接后的穩定性高。同時,該裝置通過宣傳板使得圍欄具有宣傳效果,增加了圍欄的使用價值,並且宣傳板也插接於凹槽內,宣傳板也得到了保護,宣傳板也便於更換,結構簡單,分布合理,使用方便,易推廣。(李娜 柳曉琴)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