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總額7.6億美元!青浦區三個外資大項目參加集中簽約

2021年01月18日11:19  
 

新年伊始,全市首批62個外資項目於1月15日集中簽約,投資總額為118.5億美元,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長龔正出席並見証簽約,副市長宗明致辭,青浦區人民政府區長余旭峰參加並與企業代表簽約。據悉,本次簽約全市有29個項目投資額超過1億美元,青浦區參加簽約的上實長三角、寶能智慧物流和震坤行等3個項目投資額7.6億美元,單個項目投資額均超過1億美元。

上實長三角生態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計劃成為深耕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的主要生態環保領域投資平台,作為上實集團長三角區域的重要落子,此次項目投資30億元人民幣、折合4.45億美元,將整合上實環境旗下長三角區域內現有的十幾家污水處理廠及固廢項目。

寶能智慧物流中心項目

公司是國內建設現代化綜合物流模式的企業之一,通過自建全球范圍的物流基礎設施和智慧物流骨干網,配合從產地到銷地的全球採購分銷體系和智慧供應鏈信息平台,致力於成為國內領先的新流通平台。此次項目投資約1.35億美元,大力開展適合青浦綜保區發展的物流業務,引用先進的自動化設備,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理念,打造保稅智慧物流中心。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數字化的工業用品服務平台,進博會“6天+365天”展示交易平台之一。此次項目增資1.8億美元,主要從事數字化平台的開發和運營以及供應鏈管理體系建設﹔項目建成后將成為國內MRO行業最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

(來源:綠色青浦)

(責編:沐一帆、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