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名單今起公示,上海這11項上榜!

2020年12月22日13:08  來源:上海發布
 
原標題:第五批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名單今起公示,上海這11項上榜!

  文旅部發布關於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推薦項目名單的公示,推薦項目337項,其中,新列入198項,擴展139項。上海的崇明山歌、二胡藝術、梨膏糖制作技藝等11項上榜!詳見↓

  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推薦項目名單

  文化和旅游部關於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推薦項目名單的公示、

  現將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推薦項目名單向社會公示,公示期20個工作日,從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9日結束。公示期間,對公示對象有異議的單位或個人,均可通過信函、傳真、電子郵件等書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反映(信函以發送日期郵戳為准,傳真、電子郵件以發送日期為准)。反映須實事求是,並提供反映問題的佐証材料。以單位名義反映的,應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的,應署真實姓名、工作單位、通訊地址及聯系方式,以便於核實了解有關情況。

  聯系單位: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聯系電話:010—59882827

  傳真:010—59881108

  郵箱:fysglc2018@mct.gov.cn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