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持續舉辦“名校長沙龍”,強化教育增值服務

2020年12月03日15:52  
 

2020年,包括北京、上海在內的全國20多個省市公布了新的小升初政策,均規定對民辦中學實行就近入學、電腦隨機錄取的政策。隨著“公民同招”政策出台,家長的心態也隨之出現轉變,更加關注如何通過家校聯動做好幼升小、小升初的學習規劃和升學准備。

一直以來,招商銀行上海分行都十分關注客戶對K12教育的重視,通過打造“名校長沙龍”系列活動為客戶提供教育類增值服務。該活動今年以來共舉辦了4期,還延伸開展了1期“家庭教育辦公室”教育心理講座,邀請進才實驗小學、華師大附小、進才中學、格致初級中學等滬上知名中小學校長,為客戶帶來多場主題講座。校長們針對民辦搖號、高考改革、成長教育等家長關心的問題進行分析,緩解家長焦慮,鼓勵家長尊重孩子成長規律,主動疏導孩子的負面情緒,為孩子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每次活動現場,家長們都踴躍提問,從擇校、壓力疏導、教育困惑到未來規劃,涉及面甚廣。客戶李奶奶表示,她承擔了教育孫子的主要責任,每次一有“名校長沙龍”,隻要有時間,她都會來參與,為的就是跟各位校長取取經,同時也跟現場的家長交流一下經驗。

考慮到還有因各種原因未能親臨現場的客戶,招商銀行上海分行將每期活動的主要觀點在招商銀行App(城市服務)-金葵花超級俱樂部進行共享,滿足客戶的需求。“名校長沙龍”系列活動作為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教育增值服務的有效嘗試,活動影響力不斷擴大。未來,該行還將繼續強化事前調研、事中調整、事后回檢的機制,豐富活動形態,為客戶帶來更好的教育增值服務。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