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為那一刻與你相見》今日開播 陸毅李一桐上演“沙漏”式愛情

2020年11月28日14:28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1月28日電 由尚世影業出品,查傳誼導演,王葆青任制片人,陸毅、李一桐領銜主演,施詩、宋晨、王羿均、劉小震、楊金承聯合主演,根據鮮橙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隻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將於今晚19:30起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首播,優酷、騰訊視頻、愛奇藝、百視通IPTV平台同步播出。

今日,《隻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發布了一組單人海報及影視原聲帶專輯,將該劇甜蜜、清新、深情的氣質展露無疑,提升了觀眾的追劇期待。該劇講述了陸毅飾演的傲嬌總裁邵銘哲與李一桐飾演的落魄少女夏苒苒在各自經歷了家庭紛爭、愛情詭變后相遇相知,在錯綜復雜的“沙漏”式情感關系中共同成長的故事。

發布的單人海報以邵銘哲(陸毅飾)、夏苒苒(李一桐飾)、蘇陌(施詩飾)、林向安(宋晨飾)四人為主,集中展現了四位主人公各自鮮明的形象氣質。海報中邵銘哲清冷孤傲、夏苒苒甜美陽光、蘇陌美麗冷艷、林向安溫和沉靜,所以藍、紅、紫、綠也分別成為四人各自的海報主色調。而這組單人海報皆以一張朦朧的表盤為背景,“那一刻”所凝固的時間卻是另有深意:邵銘哲與夏苒苒初遇於異國的夜幕中,所以兩人的背景表盤合在一起正是凌晨時分,而蘇陌與林向安相遇在高中時代上學的路上,兩人的海報合在一起則是清晨的時間,可謂構思精巧。

同時,《隻為那一刻與你相見》的三首原創音樂音源也在酷狗開放平台上線,其中片尾曲《特洛伊》由陸毅演唱,這也是陸毅時隔多年后再度為影視劇演唱主題曲,歌曲曲風深情婉轉、溫暖甜蜜。

(責編:唐小麗、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