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客戶體驗,招商銀行App在滬上線“網點停車場”功能

2020年11月27日14:19  
 

駕車出門辦事,大部分人都要先打開導航軟件進行出行規劃,哪裡停車最便捷、哪條路線最省時,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為幫助駕車客戶更快速找到附近的招行網點,近日,招商銀行App在“城市服務”(上海專區)上線“網點停車場”功能,充分實現服務“前置”,為滬上駕車客戶提供從導航到停車的全流程服務。

據招商銀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員介紹,招商銀行App“網點停車場”功能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客戶通過點擊或搜索網點名稱,即可顯示網點詳情,並支持模糊搜索。例如,輸入“浦東新區”,搜索結果將同時展示網點地址含“浦東新區”的所有支行,便於客戶選擇。網點附近停車場信息查詢也很便捷,靜態圖展示網點及就近停車場信息,客戶點擊停車場信息后,可自行選擇跳轉第三方地圖軟件進入實時導航模式,或點擊“查看推薦停車路線”,了解停車溫馨提示。此外,該功能還支持一鍵致電網點進行咨詢或預約,對接相關服務。上海市民登錄招商銀行App,點擊“城市服務”,進入“更多服務”-網點停車場,即可輕鬆使用該功能。

除此之外,滬上駕車客戶還可享受包含停車引導、停車票券、撐傘相送在內的多種增值服務。 網點“停車難”一直是令眾多駕車客戶困擾的問題,此次招商銀行上海分行上線“網點停車場”功能,融合了線上線下停車服務信息,提升了客戶停車全流程體驗。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