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展商看進博︱美樂家中國區總裁:中國是我們最重要的海外市場

2020年11月09日19:33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得益於進博會的溢出效應,讓我們的品牌和產品在這個平台上得到充分地釋放,並促進我們業務的發展。連續兩年亮相進博會,並在今年得以首次獨立設立展台,是美樂家對中國消費市場充滿信心的體現,我們希望能夠借助這一世界級的大舞台,把握中國消費持續升級的機遇。”11月5日,第三屆進博會在上海開幕,美樂家中國區總裁許瑋在談到參與進博會的體驗時激動地表示。

許瑋認為,此次進博會的順利開展,彰顯中國對疫情防控和阻擊的堅定信心和決心,也給全球企業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為全球經濟復蘇注入強勁動力。同時,進博會為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新發展格局提供了重要平台。后疫情時代,將會是一個多元、共享、可持續和開放的時代。這與進博會的主題不謀而合,也是美樂家持續探索和發展的方向。美樂家將不斷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豐富及優質的產品,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與全球優秀企業一起,共享未來。

連續兩次參與進博會的美樂家今年首次設立了自己的獨立展台。他們也在進博會上向全球首發了兩款新品:低糖配方玫瑰荔枝味膠原蛋白肽果味飲料以及低糖配方紅藜果味飲料。許瑋介紹,這兩款新品都是為中國市場的消費者獨家定制。膠原流失與糖化反應是引起肌膚老化的兩大誘因。額外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於提升肌膚彈力及延緩衰老跡象。同時,紅藜萃取物可有效抑制糖化終端產物(AGEs)的產生達80%,從而幫助保護膠原蛋白結構、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進入中國市場17年來,美樂家持續推動和深化在華的投資和業務。2019年,美樂家投資1.5億美金在上海市奉賢區打造其海外最大的區域總部和日化生產基地。此次美樂家將借助進博會這一重要平台,繼續深耕中國市場,用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回饋中國消費者。

許瑋強調,“中國市場是美樂家全球最重要的海外市場。深耕中國市場讓美樂家穩健成長並不斷壯大。我們在中國擁有廣泛的消費者基礎,我們也在努力為他們研發適合他們需求和口味的產品。美樂家將充分把握這一機遇,開拓研發和創新,將更多美麗和健康帶給中國消費者。”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