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上推出全球首款白酒酒心巧克力,汾酒開啟國際化戰略

2020年11月08日19:0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作為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成為各國、各地區以及企業學習先進發展經驗、深化國際經貿合作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機遇。

時隔一年,11月7日,中國汾酒集團再度亮相,與來自歐洲皇室精品——愛頓博格酒心巧克力,全球聯名推出“中國汾酒酒心巧克力”。丹麥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Jakob Linulf及領事Jesper Halle一同出席並見証。

山西省商務廳副廳長王岫提到,汾酒集團是進博會積極參與者,更是山西企業國際化經營的先行者和杰出代表。山西汾酒與愛頓博格攜手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款白酒酒心巧克力是汾酒集團進一步深化國際合作的具體行動,也是落實項目為王的生動實踐,更是傳播中華文化的有益嘗試。汾酒作為山西的一張亮麗的名牌、中國酒魂,是傳承中華文化、展現民族精神的絕佳代表,更是讓世界了解中國、理解中國的窗口,是新時代中華文明與世界各國文明交流的新載體。

山西省商務廳副廳長王岫

從品牌“新絲路”到品質全球行,汾酒圍繞“國際化”戰略動作不斷、連環出拳,形成了品質標准國際化、文化國際化、參與國際會議、國外建廠四位一體的汾酒特色的“白酒國際化路徑”。本次跨界合作,不僅體現著中西文化的融合,同時也是中國汾酒展開國際化戰略的新篇章。

汾酒黨委委員、董事楊波表示,兩家企業能夠不遠萬裡攜手合作,不僅是當前進博會走向開放,走向合作精神的重要體現,更是對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積極響應,相信這次汾酒故事與丹麥童話的攜手將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據介紹,汾酒有著古老的釀造歷史、精湛的制作工藝、符合國際標准。能到到國內外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是汾酒清香純正的品質,代表清高品質卓越不凡、端庄秀雅清新脫俗、清香純正不染纖塵。

來自歐洲皇室貴族的御用精品愛頓博格酒心巧克力,成立於1884年。高純度的黑巧克力制成小酒瓶形狀的外殼,注入世界各地名酒,從內容到形式都詮釋著精美優雅。

(責編:王文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